教师 学生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组织教师开展第二场“线上教学”在线培训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0:19:00 作者: 点击:

为保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师能熟练掌握在线教学技术,实施优质在线教学资源建设,保证在线教学的正常开展和课程平台的稳定运行,确保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在2月26日组织教师参加第一次在线培训的基础上,学院再次于3月5日晚组织“线上教学”在线培训。我院7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超星集团东北大区项目经理任玺琳主讲,就近期我院教师在线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解答,主要包括课程建设、线上讨论、互动、答疑、学生管理、任务发布、线上考核、信息统计等教学活动。答疑环节中,教师们踊跃提问,任经理耐心讲解。除集中培训外,超星集团工作人员还通过技术服务群实时解答我院教师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特殊时期高质量、稳定、有序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保驾护航。

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不断根据师生的反馈,协调优化平台功能,确保学校线上教学秩序稳定,做好线上教学保障工作和质量监督工作。同时抓住机遇,加快促进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探索新的教育模式,推进教学信息化进程,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