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学生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0:11:00 作者: 点击: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安排,辽宁轻工职业学院于6月22日组织进行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今年,我院共有24个专业实行单独招生,1388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在学院各部门的通力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领导对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制定了《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单独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考务会议、协调会议、培训会议等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考试前全体教职工接受核酸检测并组织疫情防控演练,所有考场确保通风良好且在考前及考后进行消杀,全力以赴保障全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院长孙玉红亲临考试现场,对考试组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与指导。学院设置了考生体温检测区、健康码检测区、体温复测区、发热处置室,为发热考生及考试突发状况应对设置了隔离考场及备用考场。按照学院考试工作流程,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技防设备和监控设备运转正常,考务组织严密有序,学生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充分肯定。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