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学生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院教务处组织2021年全国教学能力比赛及教学能力提升赛前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4:06:00 作者: 点击:

学院教务处组织2021年全国教学能力比赛及教学能力提升赛前培训会

为促进我院各教学团队不断精进专业课程,认真研磨课堂教学活动,帮助教师更好备战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教务处组织了2021年全国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于小溪主持,28名参赛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评审专家、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教育部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评审专家倪彤教授进行远程授课。倪教授从对大赛的了解认识、如何备赛、比赛的最新要求、参赛方案、典型作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就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

通过培训,参赛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积极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加以完善。在实际教学中,不断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将信息化教学运用到我院教育教学实践当中,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