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学生 设为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务处组织召开“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教研室主任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4:03:00 作者: 点击:

我院教务处组织召开“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教研室主任工作交流会

5月25日,学院教务处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2021年教研室主任工作交流会。副院长吕振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主任、质量管理与评价中心主任、各系部主任、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伟主持。

会上,吕振凯副院长从教研室专业布置及工作要求、学院专业规划调整、系部职责细化等八个方面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当下职业教育进入提质培优的关键期,我院距离建成省级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目标还存在一定的差距,特别是目前教研室建设发展还没有形成很好的衔接、互动,没有形成有效团队的力量,针对这些问题,各教学系主任要以身作则,创新思维,加强统筹,细化分工,抓好全局,充分发挥各教研室的团队作用,营造积极协调的工作氛围。

经贸管理系主任刘秀英在交流会上从系部职责划分、团队建设、教研室管理、校企合作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会议让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引导各教学系部充分发挥教研室的作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建设全省一流高职院奠定坚实基础。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教务处